关于开展女职工“四癌”筛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女职工“四癌”筛查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充分体现集团和学校对广大女职工的关爱,确保女职工的身心健康,现将2022年开展“四癌”一筛查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体检要求

1.体检中心需要提前预约登记,请各单位正确填写女教工“体检信息登记表”。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统计完善后于6月18日下班前发至邮箱pzxyngb@126.com

2.登记人员须为我校在编在岗女教职工(含上半年已通知办理退休手续人员),体检项目附后。

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9日、6月30日、7月1日

上午:7:30—11:00

地点:矿工路中段总医院斜对面路北妇幼体检科(联系电话:2799572)

注意事项

1、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医疗卡前去进行查体。

2、根据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办及集团疫情防控办指示需在查体前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14天之内无外出史,两码正常方可体检。

校工会

2022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中秋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远程面试考生须知

关闭

Powered by 文化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