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 点击:[]

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充分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2022年劳动节不再调休和集中放假。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5月1日休息一天,4月30日、5月2日、3日、4日正常上班上课,所占用假期安排在暑假进行补休。

二、有关要求

1、五一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市,离市需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

2、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疏导,要及时将放假调整安排及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个班级、每位学生,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3、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

4、自5月1日起,学校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上班时间不变,下午上班时间调整为15:00-17:30。

党政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端午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Powered by 文化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