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部迎接集团红旗区队考核组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 点击:[]

文化教育部迎接集团红旗区队考核组考核验收

  4月11日下午,集团红旗区队考核验收组对文化教育部申报集团红旗区队进行现场考核验收。

 

考核组一行先后对文化教育部党员活动室和文化教育部区队工作环境进行了现场考核检查。在听取了文化教育部党支部书记关于区队基本情况及区队建设的特色及亮点介绍后,考核组对该党支部的班子建设、制度建设、考评奖惩、思想文化建设、职工教育培训和民主管理等基础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考核组通过深入现场查看,与文化教育部干部职工交流、座谈,认为文化教育部区队建设工作组织严密,制度健全完善,工作特色鲜明,资料完整齐全,各项工作均达到相关规定要求,符合红旗区队标准。

下一步,文化教育部将以此次考核验收检查为契机,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区队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文化教育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关闭

Powered by 文化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