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之变

作者: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作者:脑洞老爸

责编:魏姗姗

ISBN:9787507553673

出版年月:2021-05

出版社:华文出版社

分类号:K240.9

页数:412

开本:16开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能让你快速了解历史的有趣的佳作!本书全面反映隋、唐盛世那段精彩纷呈而又不为国人所熟知的历史。作者以严谨的史学精神、幽默简约的文风,对这两个朝代的历史进行宏观的探索和细节性的挖掘,淋漓尽致地为读者奉献了真实又好看的历史盛宴。

己,坦然面对困境和磨难,跨越障碍,就能实现人生的理想。本书倾力为成长中的青少年打造,运用平和朴实的语言,告诉广大青少年朋友,只要你有信念,相信自己能独立支撑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你就能获得力量,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就能实现你想要的人生。

Copyright 2006-2008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