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二十大精神 争做优秀女教职工” 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两会”精神,鼓励全体女教职工围绕“提质升本”奋斗目标踔厉奋发,激发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工作热情,为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而凝聚巾帼力量,校工会女工部决定开展“弘扬二十大精神争做优秀女教职工”征文活动,请各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以自己在工作中的亲身经历,讲述作为管理者或职工的深刻感悟和体会,工作中的经历、感人事迹、暖心故事等等,紧密联系实际,讲切身体会、谈学习收获、话思路举措,交流做法、经验和效果。可以写书信、散文、诗歌,征文体裁不限。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女工部将根据征文情况进行评选及奖励。本次征文截止日期4月25日,望大家踊跃参与。

Copyright 2006-2008 WWW.PZ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