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园活动>>正文
 
为“寓”见美好,“宿”说文明——尼龙化工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23-05-29 15:54   审核人: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培养学生良好道德情操,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与文明教育,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提高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持续营造一个安全、温馨、清洁、优美的生活学习环境,5月29日下午,尼龙化工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本学期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本次评选主要围绕安全标准和环境卫生展开,重点排查学生宿舍安全用水、用电,宿舍内是否有易燃易爆物品。

学工书记尹锦峰、各班级辅导员老师多次深入学生宿舍,叮嘱学生保持宿舍卫生,安全用电、及时通风、作息规律、坚持锻炼,努力做好健康、安全维护第一责任人。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各宿舍进行打分,评选出星级宿舍进行展示并给予奖励,以激励优秀宿舍再接再厉,鼓舞卫生较差宿舍能够吸取经验、争当优秀。经过评比打分,共推选出6间星级文明宿舍。其中,五星级1间宿舍,四星级2间宿舍,三星级3间宿舍。获奖宿舍名单如下:

五星级宿舍1间:新五528

四星级宿舍2间:新一122  新五529

三星级宿舍3间:新五405524527

下图为部分优秀宿舍展示:


 


 

 

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旨在从学生宿舍内务入手,目的是培养学生养成教育意识和文明素养,进而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此次文明宿舍检查评比活动多角度、多方位将检查工作落到了实处,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和卫生意识,对学生文明宿舍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下一条:尼龙化工学院举办2021级实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