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园活动  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设置>>正文
 
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技术专业
2016-02-01 16:56   审核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及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等全面方面发展,具备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方面的知识,能在高分子材料(橡胶、塑料及新型复合材料等)的合成改性和加工成型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艺和设备设计、生产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材料科学基础》、《材料工学》、《高分子化学及实验》、《高分子物理及实验》、《物理化学及实验》、《高分子材料分析与性能检测》、《橡胶加工工艺及配方》、《聚合物制备工程》、《聚合物加工工程》《塑料成型工艺学》、《化工原理》、《材料制备工艺》、《普通电工学》、《机械设计基础》、《工程制图》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高分子材料、石油化工、新型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电子信息、化工、环保、航空航天、生物高分子技术等行业从事材料的设计、研究、合成、加工、生产、开发、应用及技术管理和营销等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环境工程技术专业
关闭窗口
领导信箱 | 校园风光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尼龙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