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22-2023-02学期大值班    2023/03/03
教务处
学院主页 教务主页 本处简介 教学机构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教学服务 工作流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主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省级教改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3-03-07 15:19   审核人:

近日,学校在1号教学楼206教室组织召开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工作推进会,各项目负责人、骨干成员、相关院部负责人,教务处、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延昌主持。

会上,各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项目研究目标和主要研究内容,拟开展的研究和已经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改革目标、改革内容、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特别是针对在研项目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强调项目研究最终要落实到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上。

会议对学校承担的省级教改项目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认为各项目组开展工作积极主动、有条不紊,整体上进展顺利,并按照研究目标及工作计划,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再接再厉,调动研究团队的积极性,严格按照项目立项目标,加强立足教学、服务学生的研究意识,注重同行交流,充分发挥研究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水平。

(供稿/教务处 )


上一条:学校召开三月份教学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集团订单培养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