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22-2023-02学期大值班    2023/03/03
教务处
学院主页 教务主页 本处简介 教学机构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教学服务 工作流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主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三月份教学工作调度会
2023-03-10 14:59   审核人:

3月9日下午,学校在1号教学楼206教室召开三月份教学调度会。副校长张立方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及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0级学生实习情况及2021级学生实习安排计划”;实习实训中心负责人对2月份实训室管理、实训室利用率、学生技能大赛备赛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学生实习管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教务处负责人针对各院部的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三月份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校长张立方作讲话,总结和肯定了2月份教学工作,安排近期重点教学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二要快速反应,示范引领;三要系统安排,统筹推进。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省级教改项目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