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22-2023-02学期大值班    2023/03/03
教务处
学院主页 教务主页 本处简介 教学机构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教学服务 工作流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务主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3-03 15:12   审核人:

近日,学校在1号教学楼206智慧教室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阶段建设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副校长张立方出席会议并讲话。专业群负责人、教务处及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延昌主持。

汇报会现场

会上,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负责人汇报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群、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群、数控技术专业群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五个骨干专业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群建设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专业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共同研讨了如何针对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做实、推进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和具体措施。

专业群负责人现场汇报

张立方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推进会,也是一次培训会、加油会,更是各专业、各部门间的沟通和协调会。就如何做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他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学习对标;二是要聚焦重点,稳中求进,创新突破;三是要总结提炼,注重成效。他强调,各项目负责部门要对照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精准发力、科学规划,围绕标志性成果的产出,扎实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各项建设任务。全校上下要主动担当、凝心聚力,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着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


上一条:学校举办集团订单培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煤炭行业“一带一路”职业教育“走出去”海外员工培训项目启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