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关于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的通知
2021-12-21 17:50   宣传部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河南省委、集团党委发布的《关于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短视频”转发给你们,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组织支部党员及职工观看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请各单位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观看学习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有关情况发送至电子邮箱pzxyxcb@126.com。

视频提取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_qhD5q10mJbASVZ20XCUg(提取码:a82o)

联系人:马金

联系电话:1773708890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