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工作会议
2021-09-23 18:05   学工办 审核人:

  


  为做好我院2019级各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切实把综合技能训练和顶岗实习环节规范化、细节化、科学化管理起来,全程做好管理服务、岗位跟踪和企业对接,为后期毕业设计和学生就业奠定良好基础。9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工作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和2019级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要求,根据近期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需要全体顶岗实习学生每天做好疫情防护,并按时打卡上报体温等防疫情况,做好学生在实习地的人身安全和突发情况的掌握;对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做好心态转变,实习期间积极面对工作要求,主动对接项目,融入企业团队,学到更多本领,更快成长进步,体现个人价值;各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要认真规范顶岗过程的管理,将顶岗实习管理日常化、过程化、数据化,严格落实每个月顶岗材料的汇总和提交,并作为成绩评定的主要标准;顶岗实习工作能够让学生真正在实习岗位用到在学校掌握的技能,在企业学到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巧,需要校内指导老师、企业导师和专家、各位辅导员老师的齐心协力,让顶岗实习工作成为高质量就业的良好起点和开端,让学生、学校和企业多方受益,实现良性循环协同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