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返校工作安排 暨顶岗实习与安全教育会议
2021-09-27 17:59   学工办 审核人:


9月26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返校学生,在计算机学院实训楼举行返校工作安排和暨顶岗实习与安全教育会议。将第五学期的后续专业课程、线上实习安置、面试技巧、入职培训和安全教育进行详细部署,学工负责人、各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后续线上上课和考试的环节,进行了日程图和考核的确定。顶岗实习按自主实习、学校安置实习、专升本和计划入伍同学进行了分类管理。对自主实习提出了规范、严格的要求,需要提交离校申请书、预防网络诈骗承诺书、防疫承诺书、自主实习申请表、自主实习保障协议、学生自主实习企业接收函、学生自主实习家长认可函和自主实习单位简介表等资料。

因疫情原因,后续的百余家企业实习入职需要通过线上开展。就业老师结合学生现阶段情况,将面试技巧和入职培训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师团队会全力支持好学生们顶岗实习,覆盖顶岗和就业全过程、全流程;全力解决学生们在顶岗实习和面试中的各类疑惑和问题,做好入职就业权益保护、法律条款法务支持。对学生进行强化职场素养,不断进行总结和回顾、复盘,确保顶岗实习过程精益求精、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近期疫情和洪水灾情仍存在安全不确定性,全体学生每天进行疫情打卡和每日安全状况上报。学工负责人寄语全体同学,即将进入实习岗位,学会终身学习的能力,学会主动沟通和对接,学会感恩党和祖国、社会和母校。实习外出不仅意味着自己的心态和身份需要转变,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平职学院学子的举止面貌,要为学校和班级争光,为自己和家人出彩,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和社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