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9-12-24 08:26   审核人: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美德,10月1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701报告厅举办道德讲堂活动。该院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该院学生张立源带领大家一起诵读《礼记·大学》,慷慨激昂的诵读,使大家产生共鸣,学生胡永煌讲述自己在大学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想,教师郭歌分享了自己教学生涯中的精彩故事,学生会代表王祖航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经历,倡导大家无私奉献自己的力量,共筑和谐校园。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演唱了歌曲《我相信》。

这次活动,按照“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通过该院师生自己的点滴经历和感悟,分享了平职人爱国守法、明理诚信、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道德规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