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
2019-12-24 08:26   审核人: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 10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2号楼701教室举办了一场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该院全体教师及2019级同学参加。

介绍会邀请了达内集团豫鄂区院校总监杜秋阳做题为《新时代IT人才》的专题讲座,杜秋阳总监以“什么是IT行业?”为引,为大家讲解了IT生产企业和IT使用企业的区别,以及在移动互联网时代IT行业的UI设计师、软件设计师等就业岗位具体的工作内容,针对各岗位需要掌握的技术、具备的能力进行了细致分析。杜总用幽默生动的话语诠释了大数据、分布式、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

会上,齐应杰、王现君、周刚伟、杨韶华等教研室主任从专业概况、师资配备、实训室资源、学习方法、就业去向等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所在专业的总体情况与未来发展前景,让学生更加了解所学专业,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兴趣与动力,开阔专业视野。

会后,许多新生表示,介绍会让自己对IT行业有了切实的定位和认知,有助于做好今后的学业规划,更好的完成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