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比赛中获奖
2019-12-24 08:24   审核人:

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多个高校举行,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3名学生参加了在中国农业大学赛点举办的“Java软件开发”高职组比赛,最终由张少龙等老师指导的计算机学院学生张帅豪获得全国二等奖、余京获得全国三等奖、张海明获得优秀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赛设置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五个赛点,选手们参加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个竞赛科目的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项、软件类和电子类两大类别。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大学生创业能力的提高。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省级以上的职业技能竞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