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河南赛区成绩斐然
2019-12-24 08:23   审核人:

日前,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赛区个人赛成绩揭晓,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参加了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的“Java软件开发”、 “C/C++程序设计”高职组比赛,最终,由张少龙等老师指导的计算机学院学生张海明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侯思慧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林家鑫等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3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5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项、软件类和电子类两大类别。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加大对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力度,发现优秀的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和项目,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和合作意识,促进大学生创业能力的提高。全国决赛获奖的优秀选手将获得IBM、百度等数十家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绿色通道,特别优秀的选手可直接录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省级以上的职业技能竞赛,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推动人才培养进程,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2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