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晚会

2023年05月13日 23:17  点击:[]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为纪念第112个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晚,学校在综合馆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晚会。学校党委书记毕晓阳,副校长刘怀珍出席活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600余人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现场

舞蹈《雪龙吟》

手势舞《感恩的心》

独唱歌曲《最美的太阳》拉开了晚会帷幕。漫步冰川、跨越雪山,舞蹈《雪龙吟》的舞者们以独特的姿态展现出中国北方少数民族的狂野和豪迈,带领大家领略冰川世界的美丽;“洁静的医院,护士是一股春风,把无限温暖和融情,送进病患者的心窝……”,诗歌朗诵《护士赞歌》颂扬了护士职业的伟大与神圣,展现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彰显了白衣天使的初心和使命;音乐是心灵的回响,音符是思绪的延长,歌曲《素颜》让大家踩着悠扬的旋律,释放青春的激扬,一起回忆过去、向往未来;“舞步翩翩,呼吸浅浅……”舞蹈《爱的华尔兹》用动人的乐曲和柔美的舞姿,以华尔兹的形式展现了青春的美好。

整场晚会以“舞动青春、歌唱青春”为主题,主打歌咏,强调原创,辅以多题材、多形式节目,凸显大气而不乏细腻、庄重而不乏深情的格调,演出精彩纷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学生们用青春的活力、青春的理想、青春的奋斗展现出了平职护理学子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