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欧普康视眼视光专家讲座及实习宣讲会

2023年04月20日 23:17  点击:[]

4月19日,护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欧普康视眼视光专家讲座及实习宣讲会,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事务管理中心副总监兼培训学校校长王淮庆、郑州梦戴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闫霞、河南区域经理秦旗,护理学院领导、眼视光专业师生参加讲座。

会前,护理学院负责人向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莅临学院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并就以现代学徒制的形式,充分利用学校基础理论学习+企业现代先进管理模式和最新技术优势,开展特色班培养企业对口专业人才等方面,与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

实习宣讲会上,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企业文化宣传和角膜塑形镜产品相关知识开展讲座,并结合自身的企业特色和优势,对实习工作条件及环境等情况为学生们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护理学院2021级眼视光专业学生进行了意向招聘面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