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我校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启动仪式举行

2022年05月19日 21:42  点击:[]

为进一步引入德国优质职教资源,深化学校内涵建设,5月18日,我校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校长李树伟、副校长张立方,SGAVE-BOSCH智能制造领域项目实施支持专家何朝晖、卢欣,项目助理刘丽、王岭出席仪式,教务处及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树伟首先向项目组专家表示了感谢,就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介绍,表达了对项目建设的合作意愿和支持力度,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从人才培养和师资能力提升的全过程来一次大的改进和提高。

何朝晖代表项目组对SGAVE项目的项目特点、立项过程、意义以及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积极开展项目进一步推动校企融合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师资队伍、推进课程建设,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智能制造人才。

随后,双方就开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并相约疫情过后开展来校实地考察、交流和推进。

最后,李树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期待通过SGAVE项目顺利实施,学习国际先进办学理念,深入开展中德SGAVE项目在本土化研究与实践,实现校企合作的同频共振和多方共赢,使产教研融合推陈出新,努力发挥好SGAVE项目的助推器作用,进一步培育和凝练精品项目,让学校、企业获得更多更好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