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设置>>正文

眼视光技术专业简介

2019年10月10日 08:39 严凯 点击:[]

眼视光技术专业简介

眼视光技术专业开设于2013年,现拥有副教授1人,专任教师3名,在校生规模260人。多年来眼视光技术专业为各大医院眼科、眼视光门诊及连锁型眼镜零售企业培养优秀的高级验光师、眼镜加工师、低视力助视器验配师、视觉训练和视力康复师共计500余名。

在校期间,根据眼视光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分别开设医学基础课程包括: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临床医学概要专业课程包括:眼视光应用光学视光学基础眼科学基础眼保健与眼病预防眼屈光检查眼视光常用仪器设备斜弱视和双眼视处理技术验光技术眼镜技术角膜接触镜验配技术等。

眼视光技术专业一贯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的办学方针,搭建“校企合作互融、课程建设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的人才培养平台。因其专业的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建设成效显著。多年来,学生“双证书”通过率为100%。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98%以上,在河南眼视光行业社会影响力较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