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设置>>正文

护理专业简介

2019年10月10日 08:08 王亚培 点击:[]

护理专业简介

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开设于2013年,是我校招生规模较大的专业,近年来为行业培养了一大批合格的卫生技术应用型人才。护理学实训中心总面积达1500多平方米,共有实训室10间,实训室设备先进、功能齐全,能较好地满足多层次教学需要。

护理专业积极推动护理教育国际化,先后与日本德国等国家建立友好联系,开展系列学术交流、合作互访等活动,逐步实现与国际接轨,提升办学实力和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在校期间,根据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护理专业分别开设医学基础课程包括: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病原微生物以及免疫学、健康评估。专业课程包括:外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危重症学、临床营养学、护理心理学等。

完成毕业实习课程并取得毕业证书与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后,可在医院、康复疗养中心、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健康管理机构、医药保健、防疫、医学院校等单位从事相关护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