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动态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技能证书成果展示安全教育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介绍 
 教学名师风采 
 教授风采 
 青年骨干教师 
 
青年骨干教师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青年骨干教师

    罗玉华,男,讲师,1983年1月出生。主要讲授课程《汽车电器》《汽车构造》等课程,发表论文2篇。

    工作简历:

    2005.7-2007.7 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担任电收尘器和袋收尘器的设计与研究工作;

    2010.7-至今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汽车运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业教学及教学改革、研究工作。

    赵迪,研究生学历,讲师,主要讲授课程《电工电子》、《机床电气控制》《液压与气压传动》,在核心期刊发表3篇论文,参编教材2本,省级科研项目2个,院级科研项目2个,被学院评为2013年 “优秀教师”。

    主要工作经历如下:

    2005-2008 在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担任技术员。

    2008-至今 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担任专业课教师。

    金媛媛,2009年12月至今,就职于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自2013年9月至今,担任《汽车构造》、《汽车美容与装饰技术》教学工作;2015年取得讲师职称;熟悉汽车构造理论及实践教学,发表多篇相关CN论文,并取得国家新型实用专利4项,一项发明专利正在申报。

    专业擅长领域:汽车动力与驱动系统综合分析技术;汽车转向悬挂与制动安全系统;汽车营销评估与金融保险服务技术;汽车车身漆面养护与涂装喷漆技术。

    秦浩,1997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汽车专业,河南科技大学工程硕士,汽车维修工技师,汽车专业骨干教师,曾在客车企业从事技术服务和整车检测工作,主讲汽车机电维修方面的课程,主编立体化教材《汽车故障诊断与检测》,参编教材7部,现担任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负责人。

    危远佩,男,1985年10月生,2009年6月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学位。现就职于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担任新能源汽车电气方面的专业课的教学工作。

    曾从事内燃机车电传动方面的检修工作十余年,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动手能力,擅长于增程式电传动控制、机电液控制和PLC等方面的检修与维护。2014年主持完成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先后发表CN以上期刊6篇,2016年4月获得平煤集团技术能手称号、2016年7月取得特种设备电梯(T2电气)维修资格证。

    王雷雷,讲师,汽车维修工高级技师。2008年本科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2018年获浙江大学硕士学位。2017年浙江省高职高专“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主持浙江省教育厅项目(含十三五教改)两项,指导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计划两项。

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