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动态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技能证书成果展示安全教育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2023-12-01  点击:[]

灿若繁星 循梦而行

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书香满校园 艺术润心田

当青春活力撞上无限热爱

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已圆满结束

现在 来回顾一下这场“艺术嘉年华”吧!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校园学生社团风采,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11月30日,由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共同承办的“灿若繁星,循梦而行”——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南苑篮球场成功举办。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月,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宸硕出席本次活动。

下面随我来享受一下这节目盛宴吧

(以下展示并非全部节目)

《Latin girl》

音乐碰撞,超越现实界限。感受南美狂欢的节奏,共享舞蹈的激情。身姿矫健、动作精准,展现出拉丁的无尽魅力。

《行茶十式》

茶道之美,娴静从容。香气弥漫,品味传统文化。礼仪恭敬,品味浓郁芳香。感受茶香的滋味,领略茶道的深邃奥义。

《护理礼仪》

护理礼仪展示,细致呵护。专业技巧,温暖关怀。规范动作,传递专业形象。礼貌待人,真情相伴。

《跆拳道表演》

感受跆拳道的精髓,领略强健肌肉与坚毅意志的结合。在表演中感受战斗美学,激发勇气与自信,展现跆拳道的荣耀与力量。

《平凡天使》

无声的陪伴,传递爱与关怀。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天使,用平凡之姿创造奇迹。感受爱的力量,共同谱写温情故事,在舞台上展现平凡而真挚的天使之魂。

《奔跑》

音乐穿越时空,驱使呼啸而过。在歌曲的旋律中,感受到奔跑的力量,拥抱生命的勇气,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这是你我追光逐梦的盛宴

这是百转千回戮力的狂欢

这是流转岁月如歌的轮换

这是春日斜阳草树的馈赠

你踏着春光带着热情而来

我馈以你火树银花的绝妙浪漫

我们用跳动的歌舞做曲,绘出曼妙的旋律

这不是最后的舞台

下次,让我们点点星光处

依然遇见!!

今晚的舞台,星光灿烂,梦想飞扬。今晚的舞台,书写青春,礼赞祖国。踏着青春的节奏,我们不忘初心。满怀青春的梦想,我们砥砺前行。播种、耕耘、收获,社团的成长孕育了一代社团人的梦想。团结、务实、奋斗,不断的超越将铸就社团明日的辉煌。夜幕在歌声中降临,由汽车工程学院和护理学院一起举办的“灿若繁星 循梦而行”———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在掌声中落幕,圆满结束!

 

 

关闭

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