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动态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技能证书成果展示安全教育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工作推进会

2023-07-29  点击:[]

为全力以赴突破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重点任务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72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从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学生暑期实习的安全工作,技能大赛学生备赛工作以及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要求部署,并对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和工作纪律进行了重点说明。汽车工程学院教学负责人通报了河南省实习备案平台进展、假期中省级教师青创赛备赛、省校级教改项目建设、实训室管理以及暑期教师现场实践等相关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学生工作负责人通报了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实习就业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部署开展深入讨论,各教研室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工作方法,落实重点工作,促进教学相长和学院事业发展。

据了解,暑假期间,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教师下现场、举办技能大赛、谋求学院发展等活动,完成了教师提升培训、为学生家庭送关怀、促进学生就业等任务,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资队伍的综合能力,助力学院今后再创佳绩。


关闭

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