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动态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技能证书成果展示安全教育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

2023-09-05  点击:[]

为使全体教职员工尽快适应新学期新生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全面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责任。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IMG_256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检查和准备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

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开学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一要细致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开学,开学顺利;二要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推动宇通汽车产业学院实质化运作;三要积极参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强化专业内涵积淀;四要扎实做好实习和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实习和就业;五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和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六要想办法、找途径,继续做好技师学院招生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有效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推进,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关闭

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