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12:49  点击:[]

3月16日,护理学院组织50余名志愿者走进卫东区天使社区碧桂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包括测量血压、血糖、测视力、修理眼镜等项目,除健康服务外,志愿者还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案例,向居民们普及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等急救方法,展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还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服务社区人员500余名。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健康服务,让志愿者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专业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护理学院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