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说明会

2024年03月23日 09:14  点击:[]

为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和面试技巧,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21日,护理学院在2号楼701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说明会。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400余名护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广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尽快回报社会。并认真解读了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南,详细阐述了面试技巧、笔试准备、政策性岗位介绍、就业服务平台等。同时,针对求职中的风险陷附与维权,她通过讲解真实事例,提醒学生要注意保护自己,避免招聘陷阱。

通过此次就业说明会,使学生们对就业有了充分的认识,树立了就业目标,坚定了就业信心,为接下来的求职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