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艺”展风采,“赛”绽芳华

2024年03月14日 16:26  点击:[]

护理学院举办2024年护理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激发护理专业学生学技能、强本领,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教”的学习氛围同时选拔优秀选手作为省赛参赛选手。313护理学院护理实训中心六楼举办了2024年校级技能大赛,现场21名学生参加护理技能大赛、18名学生参加健康养老照护大赛实训中心相关领导也参加大赛开幕式。

护理学院教学负责人现场讲话

护理技能大赛包括理论考试及技能考核,重点考核各位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以及危急情况下对患者实施心肺复苏能力健康养老照护大赛考核学生在医院模块下对患者进行血压测量,主要考核选在在贴近真实场景下,为老年人提供专业、规范的照护服务意识,使其照护需求得到满足,促进其身心健康和疾病康复,提高生命质量。

比赛现场图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每位参赛者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整体素养。选手们纷纷表示,在比赛过程中深切感受到夯实“技能底色”的重要性,一次次反复操练的过程,是自身积极蜕变的过程,使流程不断接近标准化,最大程度获得自我提升。

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技能大赛不仅为参赛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各自才华的舞台,更为护理人员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提高的宝贵机会,通过比赛,选手们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专业技能水平提到有效提升。这场护理技能大赛,见证了专业护理水平的卓越之光,进一步坚定了“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厚植护理职业精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