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05日 11:20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引导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2024年2月28日-3月1日,护理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开学工作会议、“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全体专辅导员深入班级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尽快收心回归到学习上来,制定新学期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不负韶华,学有所获。并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欺凌、防诈骗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警示教育,提醒同学们尤其要注意宿舍内消防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插板私拉乱扯、禁止宿舍内吸烟和使用明火、做到人走电断,谨防宿舍火灾事故的发生。班会结束后,辅导员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思想动态、生活需求及宿舍卫生状况,辅导员还针对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情况、返校后感受及需求进行了交流,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做好宿舍卫生等。

凝心聚力开新局,笃行不怠谱新篇。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宿舍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迅速调整进入学习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