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图志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无人机应用创新比赛

发布日期:2019-12-08   来源: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127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中科浩电联合举办的平职学院首届无人机应用创新比赛在学校综合馆拉开帷幕,500余名师生现场观摩。

同学们便积极报名参与,经前期的选拔共有5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带着对航模飞行的热爱和创新精神走向这个赛场进行无人机的组装与调试。这次比赛在场下设立了体验区,邀请观众到台下亲身体验无人机模拟飞行,炫酷的航模表演、无人机编队展演,让观众对无人机有更深一步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全方位地玩转无人机,体验翱翔的乐趣。各路强队在这里呈现一场无人机技能巅峰对决,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评比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展现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黑科技,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学生们对创新实践也有了切身体会和新的经验,为今后无人机专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