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   点击量:

经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征询培养联系人、党内外群众意见,经中共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电子信息支部委员会和自动控制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拟确定以下7名同志为发展对象。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透明度,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现对拟确定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党员拟发展对象:芦志永、李阳、祝世坤、李玉龙、李雨帆、伍钰铃、刘琦

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6日至2023年11月10日。在公示期内,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或向上级党组织部门反映芦志永等7位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刘洋洋

联系方式:15036859175 1519695490@qq.com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