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量:

近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举办的全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名单揭晓,我校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其中,门飞、周刚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此外,学校为参赛学生精心配置了优秀的指导教师, 做好参赛作品的创作、培训、排练、录制等各项工作,为参赛学生取得好成绩保驾护航。学校选送的优秀作品,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校将继续积极组织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育人优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鼓励学生在不同领域展现自我,勇于作为,为我校本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