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宾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26   来源: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河南宾康是一家致力于推动建材行业现代化,研发制造智能高速码坯机、卸砖打包机等非标自动化智能装备的创新型企业,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安装、调试、售后、技术支持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于2013年创建,2018年12月在平顶山市注册成立河南宾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2019年入驻平顶山市国家高新区高新火炬园,2020年创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2020年平顶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机械设计研究院智能装备研发中心、中国砖瓦工业协会自控装备研发中心在河南宾康建成。

截止2019年,公司依靠自身核心技术成功研制出9代10多款码坯机,主要产品有全自动高速码坯机、机器人码坯机、“智慧云”码坯机等。宾康码坯机适用多种窑型、满足多种砖型,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出口缅甸、印尼、乌兹别克斯坦等亚欧多国,广受国内外制砖企业青睐和赞誉。码坯机配套的切坯切条机、翻坯机、布坯机、接应机等系列产品,为制砖企业切、码、运提供全套优质产品与服务。2020年以来,为解决窑后卸砖搬砖难题,公司成功开发出半自动机器人卸砖打包机、单打包头卸砖打包机、双打包头卸砖打包机等多款卸砖打包设备,客户使用效果非常不错。公司多次获得了中国砖瓦行业的最高奖项“金砖奖”和“优秀产品奖”,被中国砖瓦工业协会评为“先进设备示范企业”,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

2020年公司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创产品——智能物联搬砖机,实现了建筑工地加气块从工地料场到楼层房间的整垛自动化运输。2022年初宾康工业机器人码垛生产线成功开发并投产使用,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化肥厂、面粉厂、新材料厂、食品厂等袋装或箱装产品码垛,可根据客户需求添加各种功能,如称重装置、自动封袋装置、金属检测装置等。

2022年公司成功研发出全自动卸砖打包机,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实现两个人员操作的全自动卸砖打包机,彻底解决限制制砖企业发展的最后一道工序,实现卸砖打包全自动。1套设备轻松代替20-30个上砖工人,解决了制砖企业重体力劳动者难招、难管理的问题,为企业稳产增效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用工成本。内蒙现场自2022年底到现在运行效果非常不错,现在安徽、平顶山客户现场正在进行设备现场调试,多台合同订单正在加紧赶制中。全自动卸砖打包项目将在未来三年为公司带来巨大效益。

公司研发的智能燃氢气火化机项目样机已经试验成功,通过了民政部环境检测,并获得国家民政部101研究所各位领导的认可,挂牌民政部101所氢燃料火化机试验基地。该项目将至少为公司未来20年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9年厂区搬迁,接着是疫情三年,公司发展的步伐放缓,但是研发的投入并未减少,多款新产品成功研制投产,并迎来了非常好的时机。现在公司进入二次创业期,有广阔的平台供大家发挥,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宾康使命:为制砖行业的自动化,提供高效率、高品质、高效益的智能装备。

宾康愿景:创造优质、高效的智能装备,成为制砖机械行业的领导品牌和上市公司。

二、人才需求

招聘专业:电气、机电、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设备运维作业员,从事自动化设备维护、售后服务、运行管理等。

晋升路径:设备技术员-设备工程师,以及车间管理岗位。

薪资待遇:试用期员工,试用薪资3000元,包食宿,享受公司福利等,优秀者,可提前转正。

正式员工,基本薪资6000~18000元,上不封顶,创造的价值越大,个人薪资越高;食宿补贴,五险一金,公司福利,超产奖等。

食宿福利:标准两人间,免费入住,水电自理;提供早餐补贴和免费中餐、加班餐。

咨询电话(学校负责人):姚老师13603906970

企业咨询电话:杜总18537134519

企业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神马大道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