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联创综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   点击量:

河南联创综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平安大道四矿口,公司面积21263平方米。公司类型为全资国有企业。隶属于平煤神马装备集团下属专业化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30余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70%以上。

公司致力于国家煤炭事业,通过并取得了液压支架阀“MA”证书36种以及32种阀类生产资质证书;获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发布的“集团公司内部市场销售资格”。

液压支架电液控制系统是目前液压支架最先进的控制方式,是集机械、液压、电子、计算机和通信网络等技术于一身,技术含量高、难度大,应用于煤矿井下的一项高新技术产品。电液控制系统是煤炭综采设备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重要部分,电液控制阀是电液控制系统的关键执行部件,电液控制系统的应用使井下采煤实现了由机械化向自动化的变革,是煤矿21世纪的高新技术。其中电液控系统是综采工作面自动化系统核心的部分。近年来公司加快推进高产高效矿井建设,先后在首山矿、一矿、十矿、八矿、四矿、二矿、五矿等矿井上马以电液控系统为核心的智能工作面近10个,设备厂家主要有德国玛珂、北京天玛、郑煤机三家。

经过数年时间,集团公司已积累相当电液控系统应用经验,具备大面积推广电液控系统的条件。因此我公司决定开发成立电液控系统综采智能化新项目,现需要一批专业技术人才(下附人才计划需求表)。试用期1-3个月。工作地点在平顶山市湛河区平安大道四矿口。

条件符合有意向的请把简历发至下面邮箱,由公司统一安排面试。

联系方式:郭老师

邮 箱:976820990@qq.com

福利待遇:

1、技术岗位4000-8000(根据岗位匹配度考核定级);

2、操作员4000-8000(量产后计件);

3、辅助岗位2000-4000;

4、养老(含生育)、医疗、工商、失业保险等;

5、交通补助和餐补;

6、有员工宿舍、洗浴室;

7、法定节假日休息;

附件:人员需求表

(2)液控车间人员需求(18人)

序号

专业

数量

要求

工作内容

备注

1

机械工艺工程师

2

了解机床原理,熟悉车、刨、磨等加工工艺及特种加工工艺,熟悉数控设备控制系统,具有良好的机械绘图能力,熟悉机械、电气相关图纸,并能根据图纸进行相关工作,有丰富的机床维修、保养经验。

熟悉产品的设计、加工工艺、包装、运输及产品的配套使用功能,了解所有工序工艺。

工艺设计、工装夹具设计。编制数控机床的加工程序、调试、操作、维护机床等工作。核定调整加工工艺。制定各种设备操作规程、编制工艺文件和技术文件。编制材料、外协件的采购计划。负责技术改进、制样工作。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和产能相关技术工作。

机械电气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操作工

8

有机械加工行业现场生产调试工作经验,有一定的手动编程能力,能熟练操作数控机床

根据相应工艺文件操控机床,加工各类产品。负责机床的基本保养。加工过程中相关数据记录填写。良好的6S工作习惯和安全意识。

数控技术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3

检验员

2

熟悉机械制造装配过程,具备专业质量检验的知识和能力,熟悉阀体的生产工艺流程、质量检验标准以及方法并能熟练运用

负责成品、半成品的出库、入库检验。负责生产过程中质量检验。对内部质量问题督促整改,制定改善措施。

机械电气相关大专及以上学历

4

打磨工

2

能看懂机械图纸,严格执行打磨工艺及安全操作规程

负责半成品件的倒角、修毛刺、打磨。


5

仓管员

2

熟悉仓库货品的进、出货管理流程,货品出、入库的电脑开单及录入记账工作。

依据仓库管理制度,做好物料验收、入库、领用、盘点、对账等工作。做好仓库物料管理工作。

熟练应用电脑

6

设备管理维修员

1

熟悉车间设备原理、结构、具备一定的电气、机械设备维修能力。

负责保障车间设备的正常运转,编制车间所需耗材采购计划

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中技及以上学历

7

专职安全员

1

熟悉车间安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巡检,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具有安管资格证。

查找安全隐患并出具整改方案,督促车间整改;纠正处理违章行为;对全厂职工定期进行安全教育。

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1. 电控及总装车间人员需求(6人)

序号

专业

数量

要求

工作内容

备注

1

装配及检验员

6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电磁阀、阀芯、主阀、控制器、传感器、驱动器组装与检验

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1. 业务人员需求(5人)

序号

专业

数量

要求

工作内容

备注

1

业务员

2

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熟悉电液控专业知识。

与各矿联系电液控系统维修业务,与租赁站、物资供应处联系电液控系统及配件供货

机械、电气相关专科学历,具有销售工作经验

2

售后工程师

3

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熟悉电液控专业知识。

能独立指导安装调试电控系统并解决用户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机械、电气相关本科学历,吃苦好学,能经常到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