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艺术教育专栏
 教育活动 
 教育资讯 
 教育文摘 
 精品推荐 
 
艺术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专栏>正文
抗疫有我,青春担当——艺术学院接到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感谢信
2022-03-14   艺术学院 审核人:

3月14日,艺术学院接到了一封来自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政府灯塔路街道办事处的表扬信,信中对平职学院202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梁家怡在疫情期间的志愿者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梁家怡作为安阳市北关区的一名返乡大学生,面家乡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知难而进,克服了恐惧心理,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顾个人安危,主动放弃家中舒适的环境,毅然请缨勇敢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到社区防控工作队伍中。在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中,梁家怡同学按防疫要求认真学习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方法,穿着笨拙的防护服深入到核酸检测点及隔离户家中,辅助医护人员采集核酸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并在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卡点值守、政策宣传等工作中表现突出,不惧严寒、不怕吃苦,独当一面,彻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志愿者行动守护自己的家园。

追随时代主题,绽放青春光芒,梁家怡同学在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家乡的防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当代大学生在国家危难之时对社会的责任担当,体现了自身的社会价值和当代青年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使得青春力量在基层服务中彰显蓬勃活力,成为优秀榜样。

(撰稿:许晓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