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艺术教育专栏
 教育活动 
 教育资讯 
 教育文摘 
 精品推荐 
 
艺术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专栏>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共赢发展" 艺术学院举办第一届“GAGA”店长定向培养班总结表彰大会
2022-03-11   艺术学院 审核人:

3月10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GAGA”店长定向培养班总结表彰大会,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危劲松副总经理、徐照军副总监和艺术学院服装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今年是艺术学院与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第六个年头,危劲松首先感谢平职学院长期以来对于企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对第一届“GAGA”店长定向培养班的学员,在顶岗实习中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对同学们首次面向社会,所要承担的社会担当及心理转变进行了引导,重点表扬了杨一江等十名优秀学员,这些学员在顶岗实习阶段,踏实耐劳,勤学苦练,表现出了平职学子的担当和风采,获得了企业奖助学金。

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岳彤对危总、徐总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说校企合作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艺术学院与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本着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原则,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良好素养和专业技能的人才,双方深化校企合作的结晶——“GAGA”店长定向培养班走向了一周年,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中,对企业专家每周入校授课,以及在本市多家GAGA店铺内的实践活动,所获得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聘徐照军、曹亚萍两名企业专家,做为艺术学院企业实践指导教师,进行日常教学工作的帮扶,共同培养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多方面发展,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的实用型人才,构建“传帮带”相结合的良性运行机制,真正把工匠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岳书记期待与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的合作,继续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振兴教育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祝愿校企合作“GAGA”店长定向培养班继续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摄影/石慧香  撰稿/蔡旭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