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艺术教育专栏
 教育活动 
 教育资讯 
 教育文摘 
 精品推荐 
 
艺术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专栏>正文
艺术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26   审核人: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有关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之下在二号教学楼701教室顺利召开。艺术学院领导及校团委领导参加了此次大会,并选举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以及朗诵感恩词。其次,岳院长为本次会议的召开致贺词,接着路东豪同学汇报了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本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校团委许书记做总结性点评。

艺术学院学生会是在艺术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的优秀学生组织。它代表着全体成员并服务着全体成员,是全体学生开展群众性德、智、体、美、艺等各项活动的直接组织者和实施者,是学院联系学生关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事实性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学生骨干队伍。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路东豪同学代表第十四次学生委员会所做的的工作报告、修订后的《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成功的大会;是进一步动员全学院同学投身于学院建设和发展,学知识、练本领的誓师大会;它始终贯彻“博学慎思厚德笃行”的校训精神,发扬“勤奋博学立德进取”的学风理念,坚持“团结、进取、奋斗、创新”的大会主题,充分显示了各位代表及全体同学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坚信,通过这次大会,一定会调动我学院学生热爱学院的责任心,为今后巩固示范院校建设成果、推动我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次大会,我院的学生会工作将会有一个新的开端、新的发展。

风好正是扬帆时,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肩负起历史的重任,在参与中发展、在实践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以崇高的理想,远大的志向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成为党所希望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跨世纪新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蓬勃向上的激情和跨世纪的魄力,再创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