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艺术教育专栏
 教育活动 
 教育资讯 
 教育文摘 
 精品推荐 
 
艺术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专栏>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七彩家风代代传”征文大赛获奖
2021-12-13   审核人:

近日,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平顶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员会、平顶山市妇女联合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七彩家风代代传———寻找'最中国'的传家修身秘籍”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发挥出色,斩获多项荣誉。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征集作品,线上评比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历经各区(校)初赛、全市决赛,最终,王晗同学的作品《家风传承伴我行》荣获高校组一等奖;赵一朴同学的作品《家庭为茎,家风为根》荣获高校组二等奖;高明星同学的作品《家风伴我成长》荣获高校组三等奖;李琪琪、赵梦凡两名同学的作品《传承好家规,涵养好家风》和《让家风成为无言的教诲》荣获高校组优秀奖。同时,艺术学院院长岳彤、辅导员黄飞荣获优秀组织个人奖;艺术学院副书记赵莉荣获优秀辅导教师;艺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我校艺术学院作为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着力培养德艺双馨型艺术人才。通过组织师生参加比赛,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传承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活动,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