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艺术教育专栏
 教育活动 
 教育资讯 
 教育文摘 
 精品推荐 
 
艺术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专栏>正文
艺术学院承办连锁特许经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
2021-11-29   审核人:

11月27日,平职学院中级“1+X连锁特许经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计算机实训楼举行,艺术学院服装专业30名学生参加考试。

“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大举措。开展试点以来,艺术学院通过构建学习机制、加大专业教师培训力度。派专业教师前往浙江义乌工商职业学院、郑州河南经贸进行证书学习;线上组织专业教师积极参与课程学习、证书考核等。共有4名教师取得“1+x证书”。

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开展以来,艺术学院不断与逸马、中广协等评价组织机构沟通,创新推进试点工作。前期150名学生积极报名考证。艺术学院利用课余时间每周两次线下辅导+评价组织每日线上指导的方式,经过多轮筛选,层层测验,确定30名学生参加证书考核。争取取得首批考证高过关率的佳绩。

撰稿人:袁昊雷

拍摄:石慧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