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艺术教育专栏
 教育活动 
 教育资讯 
 教育文摘 
 精品推荐 
 
艺术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专栏>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平顶山市政府“创意集市”作品展销活动
2021-10-26   审核人:

近日,我校与市示范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共同举办了“周末创意广场之高校设计作品展销活动”。我校推荐了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的部分优秀作品参加了活动。

学校推荐的作品中包含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沥粉画作品、文创设计作品、服装系列设计作品以及沥粉画、中国画和书法作品等。这些作品将传统与现代、现实与创想、朴拙与时尚相结合,承载着师生们对艺术的追求与探寻,饱含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践行艺术使命的文化担当。

据了解,本次参展作品共计千余件。展览过程中,我校师生就作品的设计构思向市民做了详细介绍,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的观看、购买、并获得称赞。

一直以来,我校注重学生文化创意能力的培养,深化教学改革,有的放矢地对学生进行艺术与技术的结合,作品向产品的转化,形成产教融合的培养模式。今后,学校将继续鼓励艺术类大学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开发更多优秀的具有平顶山特色的文创作品,为平顶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次注入蓬勃生机活力,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