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最新公告 
 系部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公告>正文
“话合作 谋发展 促共赢”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莅临我院走访
2022-03-04   艺术学院 审核人:

3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危劲松、副总经理徐照军、人事部总监曹亚萍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走访洽谈,副院长张立方携艺术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张院长首先对危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业学院等职业教育改革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对艺术学院与巨木服饰公司前期开展的校企合作成果给予了肯定。然后倾听了企业关于第一届“GAGA”店长定向班运转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对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现代学徒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院长指出:校企双方要发挥双主体的作用,加强互动,形成机制,通过共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合作开发新形态教材,研究工学交替培养模式、达到资源共享,创新探索更多的合作途径,不断充实合作内涵,达到互助共赢的目的。

巨木服饰有限公司危劲松副总经理发言,他说,“在历经疫情反复来袭、郑州水灾的特殊环境下,企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近两年与贵校的校企合作,如及时雨助力企业运行,为公司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充分发挥了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搭建了“互利双赢”的平台。今后,我们会更加珍惜校企合作的机遇,持续探索创新现代学徒制实施路径,构建出台深化合作的有力举措,以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受益。

会后,艺术学院与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对完善合作机制、学生顶岗实习、建立教师流动站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制定了初步方案,并在店长定向班的.实施细节上达成了协议。据悉,双方合作成果----第一届“GAGA”店长培训班总结表彰会将在下周隆重进行。

(撰稿人:赵莉、蔡旭龙,摄影:蔡旭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