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最新公告 
 系部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参加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比赛
2021-12-19   审核人:

12月9日-11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比赛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选派的1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切磋交流,展示风采。我校艺术学院参赛选手以娴熟的手绘及电脑绘制能力、精良的立体裁剪技能、规范的操作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本次赛项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以团体赛形式进行,时长为9个小时,分为服装设计和服装制版与工艺两项内容,重点检验参赛选手的设计创作,设计表现,服装CAD以及样衣制作等综合职业能力。各代表队两名参赛选手相互协作,共同完成比赛任务,决赛表现突出的选手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国赛。比赛结果待教育厅正式公布。

河南卫视《河南午间报道》对大赛活动进行了报道,图为艺术学院书记、院长岳彤参观获奖作品展示现场。


服装专业参赛学生王春燕、耿梦茹正在进行比赛


大赛作品展示

大赛裁判对比赛作品进行点评

为了组织好此次大赛,我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院长亲自带队,辅导教师和技能过硬的优秀学生组建了服装设计与工艺技能大赛团队。针对竞赛中的设计表现、立裁、服装CAD以及样衣制作等内容制定参赛计划,进行周密部署,由蔡旭龙、白晓红等四位老师进行分别辅导。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王春燕、耿梦茹作为参赛队员,紧扣大赛主题“传承、展望”,勤学苦练。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服装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合作精神,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目的。赛后,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教师积极总结,为进一步促进赛项成果资源转化、提升服装专业学生能力素质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撰稿人:白小红 摄影:朱乐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