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最新公告 
 系部新闻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艺’起战疫 与你同在 庆五一迎五四”主题文艺汇演
2022-05-04   审核人:

5月1日晚,学校在综合馆前举办“‘艺’起战疫 与你同在 庆五一迎五四”主题文艺汇演。学校党委书记毕晓阳、校长李树伟,副校长张立方作为特邀嘉宾观看了汇演。

文艺汇演在富有节奏感的机械舞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倾心的吉他独唱、悠远的民族舞、奔放的现代舞、精彩的时装秀、传统的戏曲表演。每一个节目,都尽情地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体现了我校广大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接“五四”青年节,用艺术成果展示平职抗疫的精神力量,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30日至5月1日,艺术学院举办了“‘艺’起战疫 与你同在 庆五一迎五四”主题活动周,除此次文艺汇演外,还先后开展了校园歌手大赛、声乐技能大赛、广场舞、抗击疫情作品展等活动。

据了解,学校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基础上,花费10万余元购置了音响、乐器等专用设备和部分演出服装,用于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公共艺术教育质量和文化内涵,彰显了平职学子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筑牢了抗疫“心”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