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最新公告 
 系部新闻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2022-05-30   审核人:

为了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推动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5月27日,学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线上形式开展,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大赛于今年3月份启动,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9个参赛队参加决赛。整个决赛为模拟赛、上半场、下半场三场进行,分为个人必答题环节、第一轮抢答题环节、集体必答题环节、第二轮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

决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准备,严谨作答,在抢答题环节奋勇当先,勇夺佳绩;在风险题环节从容应对,选手们隔着屏幕依然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作答沉着冷静,相互之间配合默契。最终,艺术学院以总分第一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是展示高校资助育人成果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及我省的资助政策,普及了征信和金融安全知识,强化了诚信教育、励志感恩教育,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了诚信校园建设,提升了资助育人工作成效,有力推动了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