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最新公告 
 系部新闻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2022-06-1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6月13日下午,我校在新实训楼510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来自学校22个基层党组织的37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功能,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进行,参赛选手在同一时段计时1小时答题,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为胜。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盯手机屏幕,全神贯注、冷静答题,展现出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刘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师王卫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体伟荣获比赛前三名,并将代表学校参加集团“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此次“学习强国”挑战赛,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学习热情,充分调动了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今后,学校会持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