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党团建设招生就业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最新公告 
 系部新闻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学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2-05-12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开展,5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留校党员干部教师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公寓,强化疫情期间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在学生宿舍内,教师代表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大家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专升本备考情况等,对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学习,遵守学校防疫规定表示赞赏。同时,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大家要绷紧安全弦,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反馈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封闭管理期间生活舒心、学习安心。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艺术学院提高了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工作开展的安全性、精准性和行动力,及时了解了师生线上教学和毕业设计进度,加深了师生的情感联系。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深入宿舍走访,使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防护,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供稿/艺术学院 摄影/石慧香 撰稿/高莹 赵莉 编审/马金 审核/宋婷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10-2011 Art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ysxzcy@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