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树伟带队赴平顶山市东鑫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2-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化校企深度合作,更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14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树伟带队前往平顶山市东鑫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现场

李树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东鑫焦化总经理陈身松热情接待了李树伟一行,双方深入企业现场考察,并围绕就业实习、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举行了座谈会。陈身松对李树伟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产业布局、人才需求、发展前景、合作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制约当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就是技术技能人才缺失,平职学院毕业生具有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的品质,非常乐意接收我校毕业生就业。

李树伟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企业办学优势,从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他指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是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根本途径和有力抓手,校企共培共育可以实现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企业发展的互利共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企业办学优势,探索实施新型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人才培养,走出了一条特色育人之路。学校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在专业人才培养、安全管理培训、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他要求,参加调研的学校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东鑫焦化董事吕卫东、总工程师陈力攻,副校长张立方及尼龙化工学院、就业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