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恒申控股集团举行深化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HYY 时间:2023-07-19

7月17日,学校与福建恒申控股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建恒申控股集团举行,校长李树伟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习基地”揭牌,恒申集团化工板块副总经理景国耀、恒申集团HR共享中心高级经理陈黎铭,副校长张立方出席仪式,尼龙化工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undefined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景国耀代表恒申集团对校长李树伟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一直以来为企业提供重要人才支撑表示感谢,对我校先后为企业输送的200余名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指出,平职学院作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紧紧围绕产业布局,始终坚守服务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目标准,人才培养过程实,人才培养质量高。他表示,今后,希望以此次签约和共建产教融合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共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有力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树伟致辞,代表学校对恒申控股集团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毕业生在恒申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是职业院校的使命所在。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企业办学优势,牢牢把握筑牢校企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目标,大力推进专业布局调整,有效实现了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特别是,2018年与恒申控股集团共同合作开展订单培养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培育过程共管、教师实践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实现了招生、培养、就业的良性循环,为教师职业能力提升、课程改革、项目教学提供了重要载体,专业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提升,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他表示,双方决定在恒申控股集团共建产教融合实习基地,搭建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将更加有利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优秀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力支撑。他对参加仪式的学生代表提出希望,希望他们珍惜实习机会,履行“恒申公司员工和平职学生”的双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工学实践,自觉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为未来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