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恒申集团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招聘及实习宣讲会

作者:HYY 时间:2023-03-30

3月29日,福建恒申集团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招聘及实习宣讲会。平职学院副校长张立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福建恒申集团HR高级经理黄文峰、经理张优雅、主管李鑫铖,尼龙化工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平煤工程技术学院应届学生参加会议。

F2A5

宣讲会开始前,张立方向福建恒申集团领导莅临学校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并与福建恒申集团领导就实习生培养计划、现场工程师培训计划、校企深度合作、订单班学生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黄文峰感谢学校为公司培养并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化工技术专业的技能型人才,很多学生都在公司成长为重要岗位的管理人员,并授予我校“优秀校企合作单位”牌匾。

CD7B

宣讲会上,黄文峰就化工专业技术人才未来职业发展的路径,福建恒申集团的企业特色和优势,实习工作条件及环境等情况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历届学生在工作中展现出的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我校向企业输送出众多理论知识扎实、实操能力较强、思想觉悟较高的技能型人才,支持企业专业人才发展需求表示感谢。

据悉,福建恒申集团是一家集化工、化纤及新材料为一体的中国500强先进制造业企业集团,目前处于化工项目快速发展战略时期,近几年每年需要化工相关人才1000人。自2018年福建恒申集团与学校合作以来,我校应用化工技术、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技术、煤化工技术、环境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业为企业输送100多名学生,得到企业高度赞誉。下一步,企业将把我校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单位,继续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在企业文化、订单班、产教融合型企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豫ICP备050024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41102000061号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